close

在9月中

就好想好想買鞋子

剛好同事把他不要看得爽報給我看

就看到一欄小廣告   就是 grace gift 特賣會耶!!!!

整個對我在招手ㄟ

但是我想去的那天     竟然下雨 .....................我就沒去了

還好星期天 天氣超好  中午我就趕緊去搶購

到現場 我還以為沒人耶!!!!

人超多低啦~~當天忘記拍照了

大約在現場等了20幾分鐘 就輪到我們啦!!!   

進場 超多鞋子的 而且每個尺寸的鞋  都一雙一雙很整齊的排好~~

我趕緊到我的37號  搜尋我低鞋鞋  鞋子真的很多     但我還是很理智的想~~

自己該買什麼鞋子   不能因為很便宜我就亂拿   然後買了都不穿  這樣就壞ㄌ我小資女理財小規則

真低每雙都450元   我是進場我才知道 不分尺寸 每雙都450元

 當下有點後悔 下雨天應該也來排隊的

以下就是我當天買的鞋鞋~整個超級划算   3雙 1350元  有沒有很驚訝!!!!

這3雙都是我的菜

左上  牛津款娃娃鞋  是這樣說低? 這雙非常低軟很好穿~駝色這顏色很好搭

左下 粉膚色娃娃鞋   這一雙是我在36號區找到的~我好喜歡 就帶回家了~剛開始穿好痛呀!!誰叫我買ㄌ小號鞋~~但因為太喜歡了還是買了它

右下 黑色樂福鞋   這一雙可是我在快要結束搶購時間  有一位小妞 把它放回到37號區  就在放下第2秒鐘 我就把它放在我的購物盒

  

 

真低很物超所值~

最近又逛grace gift 官網  好多秋冬款都好讚唷!!!

好想買 又好怕被我ㄚ母罵ㄚ!!!!


 

附上穿搭照     我家小姪女  很愛這雙鞋   每次穿上這雙鞋 都跟我們說他要去上班了   哈哈哈哈哈

shoes1  

 

 

 

 

 grace gift  官網

奇摩購物中心有買2000送200購物金耶!!!

我自己購買的方式會用信用卡紅利折抵~等購物金下來  在去買喜歡又看很久的美鞋~

這年頭不景氣~小資女更要省省省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ce gift 特賣會
    全站熱搜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