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 感覺天氣有一點點涼涼的

就吵著說 要吃薑母鴨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薑母鴨

還記得去年冬天    大概吃ㄌ快8次的薑母鴨     去年整個對薑母鴨很著迷  怎麼越寫越餓  

當天用餐時間 竟然要排隊耶!!!

但是那天還沒有到很冷很冷丫     我們排隊號碼3   大概等ㄌ15分鐘   我們就入座

  IMG_5544  

 菜單 想吃什麼儘管點~

IMG_5547  

炭燒火爐 

IMG_5549  

上菜蘿!!!!!!

薑母鴨  必點~不然來吃幹嘛呢!?!?他低湯頭不會很死鹹~又有淡淡的中藥香~薑的味道剛剛好    曾經吃過一家薑母鴨 那個湯頭就只有很辣的薑味    讓我只去光顧一次就在也沒去過~~他應該叫薑薑鍋  鴨味 湯味 肉味都沒有

金針菇   

秀珍菇 

凍豆腐

米血

豆皮

鴨腸

鴨心  

高麗菜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我吃薑母鴨的鍋料兒  這些料都吸飽飽湯汁  我再把牠吃進肚子裡面   天呀  好美味  好正點        以上  缺一不可

 薑母鴨1212  

沾醬 這個靈魂小沾醬  豆腐乳+有泡過辣椒的醬油  

  IMG_5556  

生意真低很好 外帶的人也是很多~

IMG_5548  

  

 IMG_5568  

 

 

霸味薑母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147號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凌晨2點

 

搭捷運新蘆線 徐匯中學站  2號出口  往右邊走   過個馬路   即可看到

交通非常方便  不建議 開車  車位難尋

這次去吃發現霸味薑母鴨漲價ㄌ>>>>>去年吃還250元一份>>>>>今年變成280元~但還好其他配料都沒有漲~真是好加在

雖然薑母鴨很好吃~我還是等天氣冷一點來吃 比較恰當~寒流來吃薑母鴨會更過癮~但是這次沒寒流~我跟阿肥也吃ㄌ快1000元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洲 霸味薑母鴨
    全站熱搜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