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落腳處到ㄌ~

大家也知道台中很多motel

但我這次不是要住有名的motel

在台中小旅行出發前~我就搜尋ㄌ一下"旅店" 這關鍵字

就出現 台中 米卡沙旅店開幕試賣中~   我我我馬上就撥電話過去訂房了

也很幸運的 有房耶!!!而且房價還是 假日定價的5.5折~~~~真是很划算

住下來好像才1800元ㄅ    到了現在才發現 原來他就在台中火車站旁邊耶!!!也太方便了

IMG_5469  

 今晚的雙人床 床很軟喔!!躺下去會睡的很沉~~我是只會睡得很熟啦!!不是沉甸甸低~

IMG_5442  

晚上必備的電視 邊吃著逢甲夜市買的美食邊看電視~

往外面看過去就是台中火車站  

 IMG_5443

 

我整個忘記拍衛浴設備ㄌ!!!因為一到旅店就急著去倒垃圾~~~哈哈哈哈

米卡沙衛浴設備很乾淨喔!!!雖然沒有浴缸~但用淋浴的就洗的好舒服他~而且熱水洗起來好舒服喔!!!有些會忽冷忽熱真是會給他ooxx內~

晚安了

晚安了

晚安了

天亮吃早餐囉!!!!米卡沙早餐是在他附設的覓咖啡早午餐餐廳吃ㄟ

當天好多組客人喔!!早餐稍嫌等的有一點久~但是美食是可以等待低     如果飲料可以續杯 那該有多好~

我點 杏鮑菇素食早餐 (那個大蒜麵包好好吃唷!!!跟貝里尼餐廳的大蒜麵包好像~然後香料炒杏鮑菇我兩三口就吃完了份量有點少內~我肚子還是好餓喔~~~~~~本身是大食客)

他點 德式香腸肉片早餐 (他說好吃~因為我沒吃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紅茶  挺香低 

豆漿  就是豆漿

沙拉 酸甜的醬很搭蔬菜

米卡沙早餐  

 

大致上就這樣

附上小瓜呆在旅店外面草皮上玩耍呆照一張   

眼睛真低很不舒服  只好戴眼鏡了

 IMG_5471  

 

 

米卡沙旅店 官方網站

住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49巷5弄8號

電話:04-2229-5252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