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田樂

再田樂外面那條路上有一家清玉,我學妹強力推薦要我到台中必買的飲料

還一直跟我強調要黃金比例喔!!!!一定要黃金比例       果然好喝~讚讚讚

還好他台北內湖分店~可以讓我去買一杯解相思苦呀!!!

買完無敵好喝的清玉 翡翠檸茶,就出發到眼科啦!!!

雖然我台中形眼睛痛到不行

但我真的不是來給醫生看目啾啦!!!

我是來呷冰啦!!!順便買我姊夫交代的太陽餅~~~~

天呀~我一到現場嚇到人超多的

 

  

往內走~2樓上去可以喝下午茶呢!!!但礙於晚上還要倒逢甲夜市大開殺戒

所以我跟他低下午茶bye bye

  

原來是日出啦!!以前公司還團購過這家的土鳳梨酥還有瓦片呢?(印象中不錯吃呢~~~但有點小貴內)  

 

我真低只能說還是去現場看看就知道日出把裡面裝潢的多們高級~看得我都好想去英國玩

但是他低禮盒都做得好精緻~整個就很高檔ㄚ  

 

  

幫姊夫買完太陽餅~還是吃個冰在離開好了

不蓋你 這長長的排隊人潮~~~都是要來眼科呷冰啦!!!

服務人員很貼心先給我們菜單 讓我們填寫~~當然是你一球我一球的雙球冰淇淋  才150元()

  

  

點的 62%花果沙帝麗雅 (服務人員說這是大眾最為接受的口味~但對我來說 有點苦苦內)

  土鳳梨冰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鳳梨~應該都點這口味哈哈哈哈)  

IMG_5422 

我想這家企業也在推行感動服務ㄅ  所有配料家量不用錢ㄟ  有蔓越莓ㄚ~南瓜子~土鳳梨酥~乳酪蛋糕~還有糖水煮的土鳳梨

真低是就干星ㄟ

所以才會說他兩球150元 不貴不貴

IMG_5426  

我們點的好料的來了~~~但是現場座位真低有限~我們只能在路邊嗑起來~

IMG_5428  

眼科的冰~一球可以抵高級冰品兩球了~真低是有夠划算

真羨慕台中人 平常可以去買來吃~我們只能在假日到台中跟人家人擠人~只為ㄌ吃冰

還是有吃到很開心~

日出 官方網站

宮原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2樓
電話:04-22271926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2:00 

            週六、日10: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原眼科
    全站熱搜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