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一起去韓國玩耍

朋友的妹妹去批貨~我們跟著去玩耍

也很開心得當朋友妹妹的模特兒~~因為創業 所以很多東西 就能省就省囉~

拍出來照片或許沒有很專業   但我也是很認真的想表現好一點

但是 怎麼擺就是沒有網拍的那種感覺 真是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發一下穿搭文 歡迎路過的格友   一定要幫我們推推推+分享     

 

 

 

首先這一套  基本款    毛巾布條紋上衣拼布款

這件上衣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摸起來質感很好的毛巾布料  加上他袖子的設計拼布款  更添加活潑感覺

再搭配的緊身黑色牛仔褲+N牌運動鞋   簡約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想大家衣櫥都會有一堆條紋衣ㄅ    我應該超過10件了~  目前優惠價 1233元耶!!拍完的時候 我就有帶一件走啦!!!

 

針織款條紋字母上衣  這件無敵可愛內~有海洋風的感覺

字母讓這件普通的上衣 不會很無趣  冬天還是可以穿白色系低

我個人穿搭還是會搭配窄管黑色系褲子+雪靴  時尚休閒風又出現  而且這件特價不到2000元   趕快搶購喔!!!

 浩呆我今年光冬天就買的4條黑褲了~

 

這一套是要介紹 蜥蜴牌風格的外套  不是我低皮箱喔!!!ㄏㄏㄏ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衣服就是有設計感~剪裁都很俐落好看

要不是我有點矮~我穿起來應該更有氣勢   上班族穿這件外套也很帥氣

他肩膀有小小的墊肩 更顯氣勢   真低質感不輸給蜥蜴牌唷!!!推推推推推推

 

放上最後一張我個人照

因為因為~~~我朋友說 我實在太不上相了~~~叫我少露臉好了!!!!!!

這咖包包好看好看好看 而且內容量很大~~~可以裝4個便當了

 

 

第一次幫人家拍照挺好玩低~好緊張表情好不自然唷!!!!但是我還是不想耽誤朋友的網拍 我還是拍很少張好了~~~

  想看更多的照片跟衣服 請連結>>>>>>> TALIBAN。韓國連線

有路過的~請多多給我朋友打氣支持唷!!!!!別吝於按讚跟分享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