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天ㄚ

上上禮拜~原本想到三和夜市去逛逛走走

無意間發現   艾隆義大利麵 

這不是我好多年前很愛的義大利麵耶!!!

這家很平價有很美味 價格真低很迷人!!!

怎麼記得以前沒有分店呢???哈哈 是我太久沒吃艾隆囉!!!

艾隆義式麵食館  店面裝潢得很明亮又乾淨

  

菜單 價格是不是很可愛~~ㄏㄏ~~小資當道 什麼都要省省省~~就算加購成套餐A B C.>>>>加起來真低不貴

  

  

玉米濃湯  其實讓我最念念不忘的是這一碗濃湯,裡面的玉米粒搭配店家的濃湯~料多又實在~~店家沒提供續碗  注意!!!  

飲料&香蒜麵包  紅茶好好喝~是我喜歡喝的味道 有一點香味  必點    香蒜麵包烤低很酥脆很香~

  

主菜  蘆筍海鮮麵~好多海鮮一盤150元的義大利麵~竟然有3隻蝦子還有很多蛤蠣~但唯一美中不足 蘆筍也太老了ㄅ!!有點像啃甘蔗內~~

  

主菜  墨魚麵~這盤一點也太不夠黑了~~~我要滿滿的墨魚醬汁啦!!!但是這一盤才130元   我是部不是不該要求這麼多呢????好吧!!!撇開醬汁~吃起來不錯吃內~

  

這餐吃下來才350元~吃飽飽平均一人才175元     整個超值划算  如果很餓可以點大盤的~我隔壁桌有人點大盤的~端出來  我嚇到了   真的很大一盤(我可以吃兩餐了)

   

 

艾隆義大利麵(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2號 

電話:02-8982-1158

 

建議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三重國小站,走到出口對面,即可到達。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好找。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