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首爾

我們漫步在弘大

找到了一家好可愛的咖啡廳

Thanks nature cafe

 

這家店真低有小綿羊ㄟ

好可愛喔!!!!!

 

   

右上的那位就是老闆啦!!!!!!真低很帥又有型~

態度也很親切~

因為一開始試看韓文菜單 怎麼看都看不懂~

老闆很熱心的遞上日文或中國語菜單

 

我跟友人各點一個鬆餅+美式咖啡

他們家的美式咖啡很淡~~~非常適合我.......太苦我會喝不下去 ㄏㄏ

而且很大一杯.....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

鬆餅真低好酥脆.....有點像餅感的口感  但又沒有那麼的硬

咬下去裡面還有巧克力......真低很用心的鬆餅

越想越餓了!!!!!

一定要和美食合照一下

 

朋友點的焦糖水果鬆餅

這也好好吃唷  一定要點喔!!!

忘記說了~這家鬆餅的冰淇淋給好大一球喔!!!!一點也不小氣內

可以吃鬆餅又可以沾一下冰淇淋

真低是很享受的下午茶時光

 

真低有小綿羊

在大學附近 竟然有羊出現

我一靠近羊兒就要回去小窩了

真是不賞臉

 

老闆真低很愛他低羊兒

 

哈哈哈一月出去韓國玩耍

現在玩在整理韓國的行程

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鬆餅......

好想吃唷!!!我好想吃巧克力鬆餅~~

為什麼韓國的鬆餅可以這麼酥脆呢??

 

店資訊:地鐵2號線弘大站9號出口,往弘益大學的正門口那邊走~的左手邊 B1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