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和一群可愛的朋友聚餐

朋友推薦 蘆洲有間湯姆廚房不錯

呼朋引伴 訂了晚餐

當天快遲到了

完全沒有餐廳外觀和室內擺設  我真是有夠ㄚ呆ㄚ

大家訂了7點半的位置

晚餐拖到7點之後才吃真的是很折磨人  肚子一直鬼叫亂叫

同行友人先到了5位

我們就先點ㄌ

四人義大利餐 1920元

分享義大利餐14選3

窯烤豹紋PIZZA8選1

今日湯品4份

沙拉選一

飲料4杯

甜品四份

  

奶油蘑菇濃湯  應該是這樣說的ㄅ  我整個忘記名稱了  這湯裡面有濃濃的菇味   我最愛菇類了 好想再喝第二碗ㄚ

  

番茄義式湯    應該是這樣說的ㄅ  我整個忘記名稱了  我第一次在湯裡面看到黑橄欖   黑橄欖有個特別的味道 每次沙拉有出現 我都會單獨吃 細細品嘗這口味  但是這碗湯 有點鹹ㄟ   喝玩這碗 也喝ㄌ一杯開水

  

義大利開胃菜盤  這裡面有什麼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下次去還是可以點來吃

  

塔雷吉歐烘烏骨雞蛋PIZZA   上菜上菜囉!!!一陣狼吞虎嚥後~~重頭戲來羅!!!服務人員現場ㄔㄨㄚˋ了一堆濃濃的起司在PIZZA上面  好過癮ㄚ 上面還有一刻沒熟的雞蛋

我只能說 太 。。。。。。好。。。。。。。吃。。。。。。。啦!!!

    

義大利真羅勒烤半雞  雞肉好軟嫩  羅勒味道好入味  一上桌馬上被掃光光   

  

辣味墨魚汁中卷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墨魚麵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鮮味道 沒有偷工減料啦!!!  又開始想念這味道了

  

 綜合海鮮番茄蝴蝶麵 乍看下去 都被滿滿的海鮮遮著 干貝好大科 蝦子也新鮮 蝴蝶麵煮的有點硬硬的   是我喜歡的口感

  

四人甜品組合 冰淇淋 奶酪 焦糖布丁 瑞士捲 提拉米蘇 讓大家什麼都吃到 店家也太貼心了

  

這頓晚餐吃得好飽好飽ㄚ~~晚餐餓肚子會要人命ㄟ

結帳時還拿到PIZZA5折卷(限內用)  超級開心

但是11月才可以使用

跟媽媽約好了  11月要帶她去吃PIZZA

 

湯姆咖啡廚房官網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TEL:(02)2848-2666

營業時間:早上11:30到晚上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