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參加痞客邦的試用大隊的活動

身為上班族的OL  在面對工作主管給予的壓力 工作不確定感 所造成壓力
人際關係造成壓力 我們無時無刻在面對壓力焦慮
讓我們飲食不正常 睡眠品質不好

說真的上班族有時候忙起來,真的會忘記去洗手間
但便意感覺不見    往往就演變成便秘     大 不 出 來

我想大不出來是很多上班族OL的大困擾,又隨著年紀的慢慢增長

我們OL的一些好菌們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加上現代人三餐老在外飲食、

我們外食族,無法每天攝取到完整營養素

身體需要很多的營養 相互交成 才會有好的身體機能產生


現在外食族蔬果類攝取極少,久而久之
導致我們上廁所嗯嗯不順暢,也讓我的肌膚越來越暗沉~

不只是當了小腹婆,也當起了黃臉婆 哭泣…
這真的是我們所樂見的嗎??

1413628317271.jpg  1413628324297.jpg  
 
不 不 不

就在我遇見了
百賜益細粒

它幫助消化  改善我的消化道機能
讓我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好菌調節生理機能  健康的維持
 
現在我三餐飯後皆會配著冷開水服用一包百賜益細粒(這已經變成習慣)

無怪味 很好入口 一入口 粉末都融化了

我都是加在每天必喝的紅茶等飲品中一起喝

早晚飯後我都吃一包  
 
現在我每天固定時間會有便意  也養成了排便的時間

順順暢暢~排便順暢 心情就會好

1413628313827.jpg  

心情好 皮膚當然也跟著好

當然每天都要吃
百賜益細粒

蔬果類也要攝取豐富   開水也要多喝

人體一天要喝到2000cc才夠量喔
!!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