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女孩還是小女人還是輕熟女

都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尤其是清潔

對於愛上妝的我 又是易長痘痘的臉臉 

卸妝真低是一個大重點

常聽到說 痘痘肌不可以用卸妝油來清潔皮膚 不然會更油

但是痘痘女的我 又不可能不上妝 來遮瑕一下呢?

所以每天都要上妝 卸妝

這次去韓國玩  因為沒帶卸妝用品

很臨時的櫃裡買了  innisfree 天然卸妝膠 (我查網路這家好像以天然草本為主)

店裡會說普通話的店員跟我說

這款很適合痘痘肌膚使用          用了不會刺激皮膚跟痘痘

聽了 馬上ㄚ~

以下為產品照

IMG_7760.JPG IMG_7761.JPG

 

IMG_7762.JPG IMG_7763.JPG  

1111111.JPG  

 

 

回家使用快半個月~我就上網查 網路上寫它不僅有效的處理問題肌膚~還可以以徹底的清潔彩妝 (過快一個月了強烈感受它低好)

心得感想:痘痘肌的我使用到現在~對於我來說這清潔效果很好~洗完不會滑滑(那種覺得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最近我臉上都沒有新生小豆子了~目前只剩下痘疤~~哈哈哈哈

    我想我快用完這一瓶 會持續使用的~~~而且他一點也不貴耶!!!!!!!!!!!!!!!!我忘記我買多少錢了~

    痘痘肌的女孩兒 真低可以考慮買來洗看看唷!!!!!但是台灣好像沒有櫃~~~~只好找代買囉!!!

 

購於韓國的樂天超市(搭地鐵到426首爾站的2號出口或133首爾站的1號出口),有店員都會講中文~會細心幫你介紹!!!    

 還有發生一件很生氣的事>>>>>>>>>>>>>>原來機場免稅店就有innisfree(進關後一直往要搭乘韓亞的閘口就會發現)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區,但是我幫朋友買的化妝水跟乳液都在裡面,早知道當初幫朋友買綠茶化妝水跟乳液就在機場買了             >>>>>>>>> 害我扛的好重ㄚ!!!!!

 

   

 

 

 

 

arrow
arrow

    Q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